用户7900

全世界安眠

注定天生绝配(完结)一发完

喂你的墙头被我吃了:

注意避雷 注意避雷 注意避雷


有车 有车 有车


大卡车 大卡车 大卡车


谢谢 谢谢 谢谢


一个正正从小绵羊蜕变成小傲娇,Justin从小傲娇转变成小忠犬的狗血爱情故事


 


 


1.


朱正廷是黄明昊父亲在一家不起眼的福利院领养的孩子——年纪最大的小孩。


‘先生,这孩子好,这孩子长得机灵耐看,年纪大点还懂照顾人。’说辞就跟卖菜一样,哪件实惠挑哪件。
‘你多大了?’
‘7岁了……’小正廷怯生生回答道。
‘这年纪正好,能管住我家那小子。’


黄生领养他的目的在给黄明昊,也就是他未来的弟弟找个伴,名义上的养子,实际只是一个担负起照顾小少爷日常起居的小陪童。


但不管怎么样


小正廷眼中怯意尽褪,冷眼望向身后,载着他的轿车越驶越快,不出几秒,福利院渐渐成为他视线里的小小缩影,最后消失不见。


他悄悄把破旧的长袖拉起,那块被炭火烫出来的疤痕映入眼帘,刺眼,甚至覆盖了那片血管脉络,这个地方,永远别再见了。


2.


那日,黄生把7岁的小正廷领到黄明昊跟前,‘Justin,以后他就是你的哥哥,他叫朱正廷,知道吗?’语气温柔而慈爱。


朱正廷被和谐的气氛隔绝在外,他很是羡慕这对父子。


黄明昊神情淡漠的盯着眼前这个比他高了不止一个头,却手指搅在一起,踌躇的不知该如何是好的男孩,“叫我Justin就行。”


小正廷轻轻点头,用余光瞄了一眼这个同样精致的男孩,大概5岁的模样,却说不出的早熟,是张不怎么好相处的脸。


3.


外界关于黄家的流传层出不穷,黄家作为商业大户,神秘且权势,小少爷亲生母亲早年病逝,父亲把寄养在外多年的私生子带回家族作正选继承人,两位少爷平日里相敬相爱,实则明争暗斗,互为不爽。


可偏他二人又实在生得粉雕玉琢,惹人怜爱。


‘去看了,长得都好看,任意一个挑做夫婿都是极好人选’——想必也只有长舌之妇才如此八卦市侩


二位少爷仅差了两岁,一屋子老小都知小少爷生性冷漠,不爱言谈,可又骄纵占有欲极强,大少爷温润如同春风,对小少爷很是包容溺爱。


两人关系不如传言所说,倒是蜜里调油般无法分开。


尤其那小少爷,少时个子稍矮小些,总爱缠着大少爷到哪都要抱着背着,仗着年纪小不时要求大少爷亲吻他的小脸颊,饭也要一口一口细细的喂,大少爷初来时整个人拘谨得很,却又没法拒绝可爱小少爷的要求,宠溺而无奈。


成年之后,大少爷依旧身形笔直清瘦,倒是小少爷肩膀愈发宽厚,身材也拔高不少,这时却成了小少爷总将大少爷抱上抱下没完没了的腻着了,大少爷脸皮薄,曾拒绝道,‘这样影响多不好啊’,小少爷美曰‘报答哥哥小时辛劳’,后来也就随他喜欢了。


 


食用愉快


https://shimo.im/docs/wzo2U4TFElcjzo9j


 

评论

热度(2938)